男子当街小便挨训 怒砸玻璃被拘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青年王某晚上在朋友家喝酒后当街小便,被路经此地的孙某训斥了几句,王某感到很“没面子”,趁酒劲拣起砖头将孙某家窗户玻璃砸碎。案发后第二天,岚山警方经过排查将王某抓获,依法给予王某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10月6日晚上十点多,岚山边防派出所接到群众**称,他家厨房的玻璃被人打碎了,不锈钢门窗被砸弯损坏。

接到**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调查了解情况。经过询问,民警得知,孙某夫妇在回家路上遇到一男子酒后当街撒尿,孙某便说了青年几句,后孙某回家,家里厨房的玻璃便被人打碎了。

第二天,民警对周围监控录像进行调取分析。看到青年在接近孙某家窗户外后迅速离开,分析青年有重大作案嫌疑。于是,民警通过监控,锁定青年居住的区域。经过走访调查,很快找到了青年居住的出租房。青年被抓时还正在睡觉。到案后,青年王某如实交代了自己的违法行为。

原来,王某当晚在朋友家喝了大量啤酒后,尿急便在路中间小解,谁知被孙某撞到后训斥,让王某感到很“没面子”。看到孙某回家后,心里生气的王某借着酒劲,便拣起一块砖头朝孙某家的玻璃砸去,后迅速离开。令王某没有想到的是,他的一举一动都被附近的视频监控拍了个正着。

报经岚山公安分局批准,岚山边防派出所依法给予**故意损毁财物的违法嫌疑人王某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