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蔚蓝海岸婚纱摄影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10月1日上午,“九点阳光·东关里”日照2014年青年汉式集体婚礼在万平口广场举办,18对新人靓丽的妆扮让现场观众赞叹不已,这当然少不了化妆师的功劳,其中8对新人在日照蔚蓝海岸婚纱摄影进行化妆。

1日上午7时许,当记者赶到烟台路上的日照蔚蓝海岸婚纱摄影的时候,被安排在此化妆的新人已经到来,而化妆师也已经开始了手头里的工作,盘头、打粉、化妆,化妆师一直在忙忙碌碌。

“化妆师太敬业了,那么早就有新人过来,时间这么急,这么多工作要做,但是工作起来井井有条,丝毫看不出来慌张,同时还能给我们化出这么漂亮的妆,真是太感谢他们了。”新人谭克峰、宋秋芳告诉记者。

“我们每天都要给很多新人化妆,对我们来说工作就是要让新人*漂亮的一面展现给他们的家人、朋友,让他们*美丽的一面留作纪念,直到永恒。”日照蔚蓝海岸婚纱摄影负责人告诉记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