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湖山水十一上演葡萄盛宴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十一**周,特色近郊采摘游成为不少日照市民的*选,人们纷纷走出家门,到田园采摘,体验丰收的乐趣。在月湖山水城市农庄葡萄种植基地,1000多亩有机葡萄长势喜人,颗颗饱满的果实挂满枝头,让人羡慕,假日里,前来采摘的游客络绎不绝。

记者来到葡萄园时,许多车辆正停靠在园内,一些刚从采摘区出来的市民正在电子秤前与葡萄园工作人员称重结算 “我们已经来过四次了,从8月份到现在,差不多每个月都来,吃完了就过来,品种很多也很甜。今天还专门买了两瓶景区自酿的葡萄酒,带回家给家人尝尝。”。市民刘先生说。

十一期间到月湖山水不仅可以进行有机葡萄的采摘,还能品尝到现榨葡萄果汁及景区自酿的葡萄酒。此外,园区还有部分陆地无公害蔬菜现场品尝,休闲垂钓等特色活动。据了解,园内的葡萄采摘期可以延续到11月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