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高速查处交通违法240余起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截止10月7日24时,为期七天的十一长假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正式结束,记者从日照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警支队了解到,十一期间日照市辖区高速公路未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未发生长时间、长距离的交通拥堵。

“根据以往经验,我们针对1日、7日车流量猛增尤其是在高峰时段,通过错时勤务、联勤联动等措施,将执勤警力倾斜,并协调日兰高速公路零点收费站在车流高峰时段采用复式收费、借道行驶、客货分道通行的方法,提高车辆通行速度,尽可能减少堵点、减少排队。”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警支队的民警告诉记者,节日期间他们共出动警力335人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240余起,有效的**了节日期间道路的安全畅通。

在车流量较大情况下,再加上部分司机不注意规范驾驶行为,往往极易引发交通事故。结合《山东省高速公路机动车财产损失交通事故快速处理规定》,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实行事故快处快赔,一旦发生事故,快速到达现场处置,防止因交通事故处置不及时导致交通拥堵、引发二次事故。为给出行市民带来更多便利,民警将事故处理点前移至服务区、收费站,极大缩短了事故处理时间。

与此同时,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严把“上高速关”,严格按照国庆期间山东省高速公路禁止危险物品运输车辆通行工作的要求,对通行的危化品车辆进行劝反或告知其他宜行安全行驶道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