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后日照正式告别海滨旅游高峰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国庆长假一直是日照海滨旅游*后的冲刺高峰周。10月8日,记者从日照万平口海滨风景区管理服务中心了解到,长期期间,景区共接到游客接近24万人次,游客数量和**车数量相比去年同期均有所减少。随着天气的进一步转凉,日照正式**今年的海滨旅游高峰期。

据介绍,国庆节“十一”假期期间,作为日照市的标志性海滨景区,万平口海滨风景区共接待游客约24万人次。节日期间“我与国旗合个影”、“中式集体婚礼”、“海洋知识图片展”等多项活动在景区顺利开展。具体数据为,景区共接待游客约23.5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0.62% 。车辆3.2万余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2.45%。其中大客车1300余辆,同比增长3.45%;小型车3万余辆,同比减少2.69%。

“今年国庆节期间日照的天气较冷,已经无法下海了。国庆前三天的游客数量还是比较多的,**车的数量明显减少。”景区工作人员对记者说。

另外,记者在采访中发现,由于今年十一假期期间的天气相比去年有所降低,不少游客认为此时去海边会比较冷,五莲山、龙门崮等西部的景区则较为受欢迎。据万平口景区工作人员介绍,随着天气的进一步转凉,日照将正式**今年的海滨旅游高峰期。

据介绍,从今年五一假期开始,日照开始进入海滨旅游的高峰期,并随之持续了近五个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