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日照六大商场迎百万顾客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8日,记者从日照市商务局获悉,今年国庆**周期间,新玛特、银座等六大购物商场客流量近100万人次,实现营业收入1.3亿多元。

据介绍,为**节日期间的市场供应、市场监测和安全工作,日照市商务局对节日市场的食品安全和供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密切监控节日期间生产和消费。同时,安排专人值班对市场供应、价格、销售、食品安全等情况实施检测,关注市场变化。该局还在节前开展专项行动,特别加强了酒类产品销售的检查督查,净化了节日市场。

节日期间,日照市**做好了市民生活必需品供应工作,为**肉、菜、蛋、粮、油等与老百姓生活相关的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日照市商务局指导各大流通企业在节日商品货源储备上下功夫,各企业认真准备,使节日市场商品种类齐全,数量充足,价格稳定。

记者还了解到,节日期间,各大商场、超市紧紧围绕“满意消费惠万家”、“金秋佳节购物月”活动,以为市民提供优良便利的购物环境为中心,推出了系列促销购物活动。

监测显示,节日期间,日照市的各类生活必需品的价格基本稳定。粮、油、肉类价格保持稳定,价格波动都在正常范围内;大量新鲜海水产品、捕捞和养殖的纷纷上市,价格略有下滑;受小长假旅游人数增加、本地餐饮业兴旺带影响,蔬菜消耗大增,较节前上涨0.8%。

根据监测,国庆**周期间,全市六大购物商场客流量近100万人次,同比增长13.2%;实现营业收入13037.5万元,同比增长12.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