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中小学打响蓝天保卫战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泰安市教育局了解都,泰安市岱岳区中小学组织开展“禁烧秸秆·净我蓝天”宣传教育活动,打响“蓝天保卫战”。

一是强化宣传教育。全区各校开展立体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国旗下讲话、横幅、宣传栏、黑板报、家校通信息平台等载体,对全区学生进行“禁止秸秆焚烧”的宣传教育,举办以“禁烧秸秆·净我蓝天”为主题的手抄报、图片展,形象直观的描绘出焚烧秸秆的危害,增强学生们的爱护家园的意识。二是组织“环保进课堂”。将秸秆禁烧的宣传教育与综合实践课进行整合,开展环保教育,普及秸秆禁烧知识,懂得秸秆再利用的价值。三是开展学生监督。让学生人人充当秸秆禁烧监督员、现实生活中的“环保小卫士”,以学生促家长,利用放学时间以及周六、周日,通过学生宣传到每位家长,在家庭中开展禁烧宣传,劝阻家长,做到不焚烧秸秆,真正把秸秆禁烧工作宣传到全区的每一个角落,使之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活动取得成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