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7日下午,肥城市召开蹲点招商工作座谈会。肥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常绪扩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自加压力,咬定目标,奋战四季度,再掀新热潮,推进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水平,**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肥城市**王爱新、杜玉江、杜尊春、付振江出席会议。

常绪扩代表市委、市**对外出蹲点招商人员的辛勤努力表示慰问和感谢,对招商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今年以来,面对经济下行的严峻形势,各蹲点招商小组、各镇街区加大力度,多措并举,定期驻点开展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但仍存在项目质量层次不够优,大项目、***少等问题。

就做好下一步蹲点招商工作,常绪扩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求真务实。对招商工作要有清醒的认识,出去蹲点要下实功夫,下大力气,主动出击,特别是投资意向强、落地希望大的项目,更要盯紧靠牢,跟踪对接,力争尽快签约。各镇街要坚定不移地支持在外招商人员的工作,为他们**良好环境、搞好服务**。二要因地制宜,找准突破点。要结合各自实际,有目的、有**地去做工作,围绕产业链条延伸,突出资源优势,有针对性地进行推介招商,找准**,破解瓶颈,**招商工作取得一个大的突破。三要放开眼界,提升水平。要广泛搜集各类招商信息,充分发挥招商平台作用,以商招商、以商会招商,以一切可以利用的人脉资源招商,做好“内沟通外联系”工作,丰富招商引资方式,把全市招商引资提升到新的水平。四要振奋精神,**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进一步改进招商引资方法,克服懈怠思想、畏难情绪,付出更多的精力、财力,抓住*佳时机,争取项目签约落地,努力提高招商引资***。要凭着一股有胆识、有魄力、敢担当的精神和信念干事创业,踏踏实实地开展工作,引进一批大项目、***,共同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再创佳绩。

常绪扩强调,四季度是全年工作的关键时期,是招商引资决战决胜的冲刺阶段,各蹲点小组、各镇街区要认真总结今年以来的成绩和不足,找问题,找差距,以全力拼*的姿态、只争朝夕的干劲,咬定目标,继续努力,奋战四季度,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肥城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