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泰安治安秩序平稳有序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8日,记者从泰安市公安局获悉,国庆期间泰安累计进山、进景点游客366862人,单日游客*高达73577人;泰安市高速公路进出流量58.69万辆次,较平时增加50%以上。通往泰山景区主要道路交通流量9万余辆次,日均流量1.5万辆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20%,与平时相比增加近一倍。现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822起,非现场抓违法行为16746起;节日期间,全市110指挥中心共接各类警情1.69万起,救助服务群众2600余人,全市未发生重大刑事案件、交通*灾事故和*****。

据了解,为**国庆节安全平稳,节前,泰安市公安机关按照市委、市**和省公安厅的部署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做好社会*安秩序及旅游秩序维护工作。针对节日期间来泰安游客达到高峰的实际情况,将泰山及全市各旅游景区作为安保工作的重中之重,集中优势警力,全力维护景区*安、交通秩序,**游客人身财产安全。制定了《自驾游车辆疏导预案》,做好外来车辆疏导工作,**了泰城交通畅通。维护假日期间泰城交通秩序管理,**加强山城结合部、高速路口、城区出入口、进山口的交通管理和车辆疏导工作,**交通安全畅通。严厉查处各种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客运车辆超载、超员、超速、酒后驾车及其他严重违反交通秩序行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