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获评全省档案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全省档案宣传工作会议召开,肥城市档案局被评为2014年度全省档案宣传工作****。

今年以来,肥城市档案局采取多项具体措施,做好档案宣传工作。健全队伍和机制。始终把档案宣传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摆在重要位置,做到主要**亲自抓、分管**负责抓、责任科室具体抓,不断提高报送信息的数量和质量;树立“大宣传”观念。始终坚持新时期档案宣传工作方针,***谋划,高水平运作,从全局的高度分析、把握、**档案工作,打造高质量的档案宣传品牌,提**案宣传服务大局的功能;发挥档案的*特作用。立足馆藏档案资源,将馆藏中*具有文化价值和地方特色的档案资料充分开发整理出来,挖掘宣传点、设计宣传主题,走出一条具有档案部门自身特点的对外宣传途径;档案宣传要联动。对重要时间节点的活动,提前研究部署,把握先机,加强策划统筹,主动思考、主动融入、主动作为,打好宣传主动仗,整合好相关档案资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