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动植物园大熊猫7天看了20万人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这个假期你去动植物园了吗?”“去了,人特别多!不过大熊猫太可爱了!人多也值!”7日,国庆长假结束,据临沂动植物园统计,截止当**午5点,共有22万余人次到园游玩,去比年同比增长100%,其中外省市游客占到30%左右。

“今年不去外地旅游了,去年在南方几个城市被人挤人的场面‘吓’着了。”说起国庆长假的安排,市民张倩对去年到南方城市游玩的经历记忆犹深,“我打算带着孩子去动植物园,听说今年又引进了会跳舞的大象等一些可爱的动物。”张倩说,孩子*喜欢大熊猫了,每次都趴在那里不愿意走。国庆**周期间,和张倩有着一样想法的市民比比皆是,虽然都不止一次去过动植物园,但是为了再次满足孩子们的的愿望,大家还是选择了离城区较近的动植物园等一些景点。

据临沂动植物园宣传部门负责人李英尚介绍,目前,临沂动植物园有动物种类180余种,共计2000多头只。在国庆长假七天,临沂动植物园共接待游客22万人次,其中来自外省市的游客*次占到了30%,成为*大的增长点。

“仅10月1日至3日,就有14万余人次到动植物园,其中绝大部分游客都会到熊猫馆和大象馆等参观,长假这几天估计大熊猫‘龙腾’和‘迪迪’怎么也得看了20万人啊!”李英尚笑着对记者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