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动900余人保障全市道路运输通畅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8日,记者从临沂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十一”国庆节期间,全市交通运输监察系统共出动执法人员900余人次,执法车辆254台次,查处客运班线43台次,旅游包车6台次,出租车18台次,“黑车”8台次,危化品运输车辆9台次,超限超载车辆311台次。

据了解,针对国庆节道路交通流量高峰的实际,监察支队提早动手,对汽车站、*车站、飞机场等人群密集区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用电设备、消防设施、车辆状况等危险源逐项进行排查,发现并整改问题4处,更新干粉灭*器10罐,做到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联合泰安、菏泽、济宁、枣庄、日照等五市开展封闭“*超”大检查,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700余人次,执法车辆210余台次,查处超限超载车辆129台次。组织执法人员对汽车站、*车站、飞机场等重要场所的出租、公交运营情况进行暗访,及时查处违规和不文明行为,共暗访出租车35台,公交车13台,发现并整改问题5处,**了国庆期间道路运输秩序安全平稳有序。

在高速公路出入口以及重要路段设置固定检查点,主要检查出租车驾驶员是否存在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拒载、绕行、宰客等违法行为,客运班线驾驶员是否存在不按批准的线路和班次行驶、不按规定的站点停靠等违法行为。**监控近期群众举报投诉和辽源市运输管理处提供的**违法从事旅游客运的车辆,严厉打击“黑出租”、“黑包车”、“黑班线”等非法营运行为,保护乘客的合法权益。节日期间,全市共查处出租车18台次,客运班线43台次,旅游包车6台次,“黑车”8台次。

另据介绍,为有效应对节日期间可能出现的各类违章问题,从9月上旬开始,监察支队提前着手进行**宣传,广泛宣传乘坐“黑车”的危害,引导市民自觉**“黑车”、拒乘“黑车”。同时,在**区域和路段发放《致广大运输业户的一封信》《山东省*理超限和超载运输办法》等宣传单,督促广大运输业户认识超限超载的危害并合法经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