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西湿地公园、非遗园在建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国庆**周第三天,相对于四大景区和南部山区的*爆,济南西部由于没有能够“扛大旗”的景区,则显得不温不*。

济西国家湿地公园虽然吸引了不少游客,但园区尚在施工之中,济南非遗园则处在紧锣密鼓地建设当中,无法对游客开放。

济西湿地公园>>园区尚在建设 游客络绎不绝

3日10:30,记者驱车前往济西湿地公园,该公园位于济南市西部城区,北起沉沙池北部大坝,东接南水北调东线引水渠,南至冯庄村与老李村间道路,西邻黄河,总面积约33.4平方公里。

虽然公园尚未完工,但还是吸引了不少游人到此游玩,在通往公园的道路上,来自各地的汽车排起了长龙。其中,绝大部分的车辆挂着济南牌照,可见,济西湿地公园的游客主要以济南市民为主。

来到公园内,土堆和施工车辆随处可见。此时,不断有**车驶入公园,在一处水塘附近,停有十余辆**车。有的游人在水边搭起了帐篷,有的则带着烧烤炉,和三五好友一起享受烧烤的乐趣。“**周的头两天,这里的人特别多,每天都有好几千人,附近都停满车了。”一名卖玩具的摊贩称,这里非常大,但还没有建好。

非遗园>>施工紧锣密鼓 开放尚需时日

除了济西湿地公园,济南·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也处于建设当中,该博览园位于槐荫区京福高速公路以东、济齐路北侧,总建筑面积124500平方米。非遗园内有8个功能区,共23个项目,其中15个室内项目,8个室外项目。

其中,八大功能区分别为:民间传说区、民间戏曲区、民间音乐舞蹈区、神秘文化区、杂技与竞技区、民间节庆区、综合项目区、民间手工艺区。在非遗园施工现场,项目主体已经竣工,其他项目正在紧张的建设之中。

此外,**周前三天,长清区内灵岩寺、园博园、五峰山、大峰山等景区游人络绎不绝,各景点旅游交通总体比较顺畅,没有出现大面积拥堵、游客滞留现象。国庆节期间,园博园景区因前三天免费开放,接待人数近10万人次,成为今年*大看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