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出租“打游击”仍有学生乘坐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7日,济南各汽车站、*车站再度迎来客流高峰,其中学生流占相当比重,这对于黑出租来说,是难得的好机会,但安全隐患也让人揪心。

下午,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北区东侧,去往长清大学科技园的公交车门一打开,顷刻间被塞满。车外,仍然排着长长的队伍。山东师范大学的大二女生小唐,在队伍中站得有些不耐烦,但她说:“我是无论如何不会坐黑出租的。”

“去哪里?”在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几位中年男子看到有人从车站走出,频繁追问。他们的三轮车、面包车或者**车就停在不远处的路边。“*近生意不好做,这**我跑了不到100元。”一辆面包车的司机告诉记者。但要价丝毫没有下降。平时,**出租车载客去长清大学科技园,需 80元左右,他们现在要价120元。

在距出站口不远的北园大街辅道上,几辆摩的停在路边,其中一辆车的司机正在帮客人往车上搬运东西。“出租车很难打,公交车又不熟悉,就坐一趟吧,反正也不远。”坐在摩的车上的一名乘客说。

长途汽车总站北区出口,一男一女两名学生拿着学校地址,主动找到了一辆黑车,他们要去经十东路某高校。“不知道怎么坐公交车,招了半小时手也没出租车停下。”

据悉,每逢节假日客流高峰,长途汽车总站周边就会出现打车难。这给了黑出租机会。济南交警有关人士表示,主管部门加大了对于非运营车辆载客的查处力度,车站周边的交通秩序较以前已经有很大改观。但是查处存在一定难度,这些车辆四处“打游击”,取证较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