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一男子曾因抢劫入狱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诸城一男子因犯罪被判刑,出狱后却不思悔改,反而自作聪明“总结经验教训”,再次走上犯罪的道路,结果再次被警方抓获。

赵某系诸城市石桥子镇人,曾因*劫罪被判三年有期徒刑。出狱后,赵某不但不思悔改,反而吸取教训,从中总结出了“经验”:*包时选择单身骑车或步行的女子,从身后下手,用拉、拽等方式*,不会使用**,一旦使用**就是*劫,判刑重;得手后只拿现金,手机不会留着,如果拿手机容易被抓获。根据自己总结出的“经验”,赵某骑着他的踏板摩托车疯狂*夺,再次走上犯罪的道路。

从今年6月4日至8月27日被抓获,赵某共*夺21起。8月24日自20:40至21:25,诸城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连续接到*夺**5次。刑警大队立即进行串并案处理,在指挥中心调度下,全局民警织就天罗地网。8月27日21:25分,赵某第四次*夺后处理赃物时被巡逻民警抓获归案。

面对民警的讯问,赵某称自己*得太多,已经记不清细节了。赵某本想以次数多记不清为由逃避法律的追究,但经过民警大量认真细致的工作,固定整理了他每次*夺的证据,铁证如山,赵某不得不一一承认。

2014年9月30日,赵某被依法逮捕。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