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车被划难寻黑手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市民宋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称自己将爱车停放在银河摩托家电批发市场南门处,车头却在附近小学放学的混乱中被人划出一道长痕,当他发觉爱车被划时,却找不到肇事者。

宋先生在该地段开了一家电器店,自从购买爱车后,一直舍不得将其停放在人流多的地方。“我也没想到,**次将车停放在店门口,便被人划出了一个道子。”宋先生心疼地告诉记者。据了解,宋先生店铺所在的地段附近有一所小学,每到中午和下午放学时,大量接送孩子的家长和附近“小餐桌”的工作人员便会聚集在一起,各种车辆加上一些贩卖儿童食品用品的小贩,将原本宽敞的道路挤得水泄不通。

“这地方每到放学时都太乱了,也不知哪来这么多人,每个接到孩子的家长都争先恐后地走,因为如果慢了一些,就可能半天挤不出去。我的车就是在这种混乱中被划伤的,根本找不到是谁干的。”宋先生对记者说,“希望有关部门能好好管理一下这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