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一男子被忽悠进传销窝点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被好友忽悠到威海文登区搞传销的罗某,**求助后在威海市公安局文登分局龙山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被解救出传销窝点。10月7日,民警再次电话联系上罗某,他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已安全回到江苏盐城家中。

10月3日晚,龙山派出所民警接到一男子**,他身陷传销窝点要求民警帮助。接到**后,民警经过仔细寻找在辖区某未建成的工地门口找到了罗某。

罗某是江苏盐城人,国庆节假期在老家见到在文登“上班”回家探亲的好友孙某。孙某告诉罗某,他从今年4月在文登上班,工作待遇好环境也不错,邀请罗某一起到文登打拼。

10月2日,罗某随孙某来到文登区。到达后,罗某表示要先去孙某单位看看,孙某以各种借口推脱,*终把罗某忽悠到一个租房处。罗某进入租房后,屋内的人都起身欢迎,他们都操着不同口音,并且睡在地铺上,一起在屋内上课。罗某待了**后感觉这不像是公司宿舍而像是传销窝点。10月3日晚上,罗某饭后以到门口溜达为由趁机走出传销窝点并**求助。

随后龙山派出所民警组织警力到达该窝点,找到孙某,而后民警将窝点内传销人员遣散,取出罗某和孙某物品后把他们安全送到车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