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废品不知行情铜块卖出白菜价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罗先生收拾储藏室的时候,翻出很多已经用不上的废品,罗先生查看了一番,发现其中无外乎废旧书本,或是破铜烂铁,对他而言,已经没有了使用价值。*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卖给回收废品的人。

说来也巧,罗先生收拾储藏室时就有一个收废品的在附近转悠,罗先生见状赶忙把他叫了过来,让他评估一番,看看哪些是可以卖的。“当时他说的除了一些废旧衣服不要之外,其余都可以卖。”罗先生表示,自己也并无多少卖废品的经验,看对方说都要,一时也挺高兴,觉得不仅能把这些东西清理干净,还能卖些*。

商量好价格之后,接下来便是称重。说起来罗先生的这些废品之中,*值*的当属几块铜块。众所周知,在众金属之中,废铁的价格*为便宜,废铜的价格比废铁要高出不少,只是具体是什么价*,罗先生并不知道。“收破烂的说是3块*一斤,我当时还怪高兴,铜块挺沉的,还能卖不少*呢。”*后称重结果为铜块一共是五斤,按三元*一斤来算,共15元*。

事情过去几天之后,罗先生再次收拾储藏室,又翻出少量的废品,其中也有少量铜块。这时有一位收废品的人来到罗先生的储藏室门前,准备收废品,本来废品就少,在加上有了上一次的经验,这一次卖废品就简单的多了,可当罗先生出售铜块时,对方的回答竟让他大吃一惊。

“你说什么,废铜的价格是16块*每斤,上次收破烂的可不是这么说的,他说是3块*每斤,要你说的是真的话我岂不是亏大了?”此时才有些回过神来的罗先生意识到,自己被前一个收废品的人给骗了。“这样算来,我那些铜块少卖了五倍的价*,都怪我经验不足被人骗了。”罗先生表示,虽然几十块*并不算多,可是在这个事事都讲诚信的年代,被一个收废品的人给骗了,当真让罗先生感到难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