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高速路十一车流33万辆次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这个国庆长假是高速公路免费政策实施以来的第三个国庆假期。记者7日从威海市公路部门获悉,今年国庆长假,威海市公路局所辖各收费站车流量虽同比增长22.16%,但却是三年来*畅通的。

7日上午9时许,烟威高速双岛收费站迎来国庆长假*后一波返程车流高峰,经此进出威海的车辆一辆接着一辆。不过,极少出现大量汽车排队等待通行的现象。据收费站工作人员介绍,和2013年、2012年的国庆假期*后**相比,收费站明显畅通很多。前两年,自驾游的市民扎堆于假期*后**返乡。而今年,市民对国庆假期的车流高峰时段有了掌握,很多人选择避峰而行,不少人在5号、6号返回,因此假期*后**的交通就显得特别通畅。

不只是双岛收费站,威海各大收费站的情况也都类似。威海市公路局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国庆长假,其所辖各收费站车流量达334239辆次,同比增长22.16%。不过,车流量大增的今年国庆长假却是三年来*畅通的。这主要是因为大量市民理性出行,避开了1日和7日的出行高峰期。

数据显示,今年国庆长假,威海全市公路客运送客量为31.3万人次,同比增长20.7%。其中,10月1日为客流*高峰日,同比增幅为19.8%,2日至4日的同比增幅则分别为24.5%、23.6%、28.1%。据威海汽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以前市民在国庆长假出行大都集中在10月1日,今年则相对分散。人多了,拥挤度却小了,这是一个十分可喜的现象。

这个国庆长假,铁路客流量为90909人次,同比增长2%;由于威海**机场刚复航不久,许多航班尚未**,客流较往年同期减少,旅客吞吐量为15226人次;水路送客量为13万人次,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