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玻璃的行为太可恶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今天(10月8日)上午,有市民反映,东湖路东湖公园路北的公交车亭玻璃又被砸了。泰城公交车亭玻璃被人恶意砸坏的事已经发生过好几次,对此,不少市民直呼砸玻璃的行为太可恶。

随即,记者来到东湖公园路北的公交站牌,看到地面上还有不少玻璃碎渣,橱窗边缘残留着一圈参差不齐的碎玻璃,给经过这儿的市民带来了安全隐患。“砸玻璃的人太可恶了,应该按破坏公共财产,破坏社会安定论处,严厉惩罚,**不能宽恕!”市民陈先生气愤的说。

“这太可恶了!哪怕心情再不痛快,也不能拿公交车亭玻璃撒气啊,毕竟公交车亭玻璃不可能招谁惹谁嘛!”“晚上经过这儿稍不留神被玻璃扎了多危险啊,干这事儿的人太缺德了,既影响了市容,又‘制造’了安全隐患。”市民们愤愤不平地表示。

据了解,故意砸坏公交车亭玻璃的行为,不仅不道德,更是一种违法行为,情节较轻的,应按照《*安管理处罚法》进行相应处罚,情节较重符合立案条件的,将会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希望相关部门加大整*力度,对于故意破坏公共财物的行为予以严惩,共同维护良好的城市环境,建设好我们的幸福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