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戏曲大赛10月20日唱响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由泰安市文联、市戏剧家协会、市曲艺家协会和山东恒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中科恒诺净化”杯唱响金秋戏曲大赛将于10月20日唱响。

据了解,为了给热爱戏曲艺术的市民朋友们提供一个表现的机会,本次大赛只要是泰安户籍(含暂住户口)的专业、业余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者性别、年龄、剧种不限,但参赛节目内容必须健康向上,讴歌***、鞭挞假丑恶,赞美泰安近年来变化的内容,节目时间不得超过10分钟,伴奏不得超过6人。

届时,大赛将聘请**戏曲表演艺术家 担任评委,并将对选手进行艺术指导。大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奖若干,大赛设**组织奖等。

为方便广大选手参加本次大赛,大赛将采用电话报名、现场报名的形式,各地选手可根据情况选择报名方式;大赛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10月19日止。报名地点:泰安市曲艺家协会办公室(东岳大街147号太平洋宾馆)。咨询电话:1356380030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