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2015年度空军飞行员初检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9月29-30日,空军招飞局济南选拔中心在泰安**山中学进行了泰安市2015年度空军飞行员初检。9月29日上午,召开了2015年度空军招飞初检泰安站宣传动员会。空军招飞局济南选拔中心主任张光宇大校出席会议。泰安市各县(市)区学校的招飞专干和参加初选的290名学生参加了动员会。

据济南选拔中心有关人员介绍,2015年度空军招飞工作有三大变化值得关注。一是缩小了招收范围,只面向两类学生招收选拔飞行学员。**类是普通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男性,年龄16-- 19周岁(1996、9、1日后出生,2015年应届高中毕业生),具有空军招飞任务地域的正式户籍,身高在165-185厘米之间,体重在50公斤以上。第二类是军队院校应届本科毕业生,男性,年龄不超过24周岁。二是结合学生的心理品质、文化成绩、身体素质等综合情况择优录取。在招生简章中,将“对飞行有较强的兴趣和愿望;心胸宽广,性格开朗;大胆果断,意志力坚强;情绪稳定,控制力强;理解记忆等智力水平较高;思维敏捷、反应灵活、动作协调、方位判断准,模仿能力强。”作为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自荐的基本条件之一。三是招生简章要求“高中生预估高考成绩在一本线以上”。空军招飞选拔工作大体分三个阶段进行。**阶段:预选初检。从9月份开始,到12月结束,主要包括宣传动员、组织报名、初步检测和确定预选对象;第二阶段:全面检测。从2015年2月开始至5月结束。主要包括体格检查、心理选拔和**考核;第三阶段:选拔录取。高考成绩达到空军招飞参选线的高中毕业生从2015年6月中旬开始至7月中旬结束。被录取的高中生于8月上旬凭《录取通知书》到空军航空大学报到。

另外,2015年空军招飞将继续对成绩和综合素质**的学生实行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联合培养政策,不断提高空军飞行学员的综合素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