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十一治堵 交警微博来导航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是“十一”**周的*后**,泰安迎来了市民和游客的返程高峰,泰安市城市主干道及景区各路段交通一直还算通畅。在国庆期间,除了交警的现场疏导外,交警部门还增加了一个“*堵神器”。

记者在泰安市交警支队公共关系室看到,几名交警正在电脑前忙碌,一条条微博正在实时播报全市行车路况,图文并茂的微博刚发不久,就得到网友的关注点赞,大家通过刷微博、**信等方式,获得交通路况信息,及时规划出行路线。

在工作现场我们看到,公共关系室转发各单位报送素材不超过1分钟,道路监控视频截图发布不超过3分钟,现场取景发布不超过5分钟,真正达到了实时发布,及时引导的目的。在发布内容上,既有各**景区附近道路情况,也有出入泰城主要道路、城区**商业网点、道路拥堵点和高速公路收费站车辆通行情况。既报路况又宣传民警一线执勤中的好人好事,传递泰山交警一心为民全力保通的正能量。同时,针对外地自驾游车主停车难问题,官方微博及时发布了“泰山景区环山路节日期间临时停车场示意图”。截至目前,单条阅读次数多的达6万5千多次,节日期间共发布微博近500条,累计被阅读20多万次,得到了网友的****。

虽然长假已结束,但是道路直播依然不会间断,目前,交警微博直播从早上6点持续到晚上9点,要想及时了解交通状况,大家只要在新浪微博上输入泰山交警并加关注就可以了,同时对于跟交通有关的信息,大家也可进行及时分享,同时民警也会对于网友的交通问题进行及时解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