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酒瓶未开封酒却没了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泰安的刘大爷今年65岁了,平时没什么别的爱好,就是喜欢喝两口,中秋节的时候他的闺女给他买了一瓶叫做唐龙特曲的酒,大爷一直当宝贝没舍得喝,就在前两天家里来客人了,就把这酒搬出来了,可是这酒一打开,刘大爷傻眼了。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小溪办事》报道,“我开了一瓶,开了以后我一看,含量500毫升,倒出来一杯还不满,也就二两酒。”能装一斤酒的酒瓶知道出来二两,这让刘大爷对酒瓶里装了多少酒产生了怀疑,所以大爷就把箱子里的每瓶酒都称了一下,一称可真让大爷动了气。“5瓶挨着在小磅秤上过了过,空瓶和盒子一共一斤2两多。”刘大爷发现,那些没有打开的酒里,有一瓶的重量竟然比其他酒瓶少了一斤多。

记者拿着两瓶未开封密封完好的酒,摇晃一下,一瓶里面有酒的声音,而另一瓶什么声音都没有,从重量上来说,其中一瓶也轻很多。酒瓶没有开封,那酒瓶里的酒去哪儿了呢?唐龙酒业销售部门员工表示,这种瓷瓶就是有渗漏的情况,每个厂家都有这种渗漏的情况。灌装的时候都要晾一个礼拜的瓶子,灌满酒就在那儿晾,没有渗漏的就装箱。这种就是时间久了,渗漏的时间长。

记者在酒的包装盒上看到这箱酒的生产日期是2010年,如果真像这位工作人员说的,时间久了会发生渗漏,那么发生了渗漏责任归谁?又该如何进行补偿呢?这位工作人员表示,渗漏不属于质量问题,只能给换。记者表示其中有一瓶已经打开,倒出来不满一杯,这一瓶怎么办?工作人员表示,厂里有质检科,质检科专门负责这一块,经过质检科认定,确实是瓶子渗漏,按照标准可以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