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管家落户泰安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国庆期间,全国*个“开放式”无线智能社区应用系统“小区管家”悄然登陆泰安。

“小区管家” 专注于小区服务,旨在为小区业主提供更便捷、更安全的生活体验,为物业管理处提供无纸化移动管理服务。应用系统是由网站系统和手机应用组成,利用普遍流行的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等终端,巧妙地搭建物业管理部门与业主之间的沟通平台,成为沟通、交流、便民服务、商务应用等功能为一体,同时兼具物业管理与物管企业品牌宣传功能的新型智慧社区数字化平台。软件由四大部分组成:物业部分、便民部分、智能家居系统、 软件设置部分及用户注册部分。

小区管家免费提供给物业和小区业主使用,免费技术维护。物业不用增添任何设备、不用添加人手,只需确定项目对接专员,就能轻松使用小区管家。业主使用小区管家就可以做到足不出户完成购物、吃饭、娱乐、等事情,业主也可以随时随地接收管理处信息,关注家里的安全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