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泰安环卫工人清理垃圾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9月30日至10月7日,市环卫处共清运、处理生活垃圾6000多吨,为市民和游客营造了整洁、优美的旅游环境。

市环卫处以提***化管理、精细化作业为突破口,集中人力、物力,在城区范围内开展了环境卫生*理工作。一是组织全员上岗,加大垃圾清运力度。市环卫处组织了全处1700多人全部上岗工作,在天外村、岱庙、红门路旅游景点、*车站、汽车站、东湖、南湖公园等人流量大的区域,增加了保洁作业人员,临时增设了240L垃圾桶等垃圾收集设施。处属各单位加班加点,对商贸繁华区域的道路全天巡回清扫保洁,人口密集区域和**街道的生活垃圾增加了清运车次,压缩站、垃圾场等重要场站轮班倒岗,**了垃圾处理正常运转。二是采取**盯防措施,****部位不出问题。对天外村、红门、岱庙周围等重要旅游景点,银座商厦、卜蜂莲花等商场附近,东湖、南湖公园、*车站及部分重要的十字路口等,专门安排了监督检查人员进行蹲岗,**盯防。三是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增加巡查次数。节日期间,市环卫处监督检查人员增加出勤次数,提高检查频率,**及时发现问题,随时整改。为**各类设施在节日期间正常运行和使用,还加强了对公厕、垃圾中转站的管理,**公厕、垃圾中转站准时开放,**公厕内及周边的环境卫生和设施完好。

据了解,“十一”**周期间,市环卫处共出动作业人员1万余人次,作业车辆800多台次,清运垃圾6000多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