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之后泰安昼夜温差最大近15℃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这几天,泰城早晚温差变大,一早一晚比较冷,而正午太阳却晒得人冒汗。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小长假结束之后,我市天气依旧昼夜温差大,市民可以混合穿衣。

记者了解到,正午我市气温持续在25℃左右,但昼夜温差在10℃上下,温差*大近15℃,长假结束之后,预计温差持续较大,市民要注意搭配轻薄衣物,以方便应对气温变化。另外,中午时段紫外线等级达到4级,市民还应该注意防晒。

天气昼夜温差变大,我市空气质量也出现分水岭。记者登录山东省环保厅网站看到,我市空气质量呈现出两边倒的态势,其中城区交通技校、厚丰公司、泰山监测站、人口学校空气质量都为良,但临近马路,车流比较密集的电力学校、农大新校、信通科技附近却出现轻度污染。整个国庆期间,我市空气质量参差不齐,郊外和山脚附近的空气质量都优于交通干线周边区域。

据详细预报,今日我市天气为晴间多云,降水概率10%,风力为南风3级左右,湖面3~4级,*低气温10℃左右,*高气温24℃左右;10月9日,我市天气为晴间多云,降水概率10%,风力为南风3级左右,湖面3~4级,*低气温11℃左右,*高气温25℃左右;10月10日,我市天气为晴间多云,降水概率10%,南风3级左右,湖面3~4级,*低气温12℃左右,*高气温26℃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