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小伙结婚礼金收11张百元假币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的国庆节成了年轻人结婚的好日子,许多即将踏入婚姻殿堂的新人都把婚期选择在国庆节期间,除了双喜临门之外,亲朋好友前来参加的人数也更多一些。家住枣庄薛城区燕山路的小陈便是这些新人中的其中之一。新婚燕尔本应是开心的事情,可是如今的小陈却心中“堵”得慌。

“也不知道是谁这么缺德,在我收的喜礼里面掺了几张假币。”小陈表示,结婚时收喜礼是人之常情,朋友亲戚越多,收的喜礼就越多。“我的朋友就不少,因此收到的喜礼也多。”可是令小陈没有想到的是,这些喜礼中竟掺杂着一些假币!

据小陈介绍,“送喜礼的人很多,有的是好多朋友把*聚集在一起,*一多也就看不太仔细。很多朋友的喜礼都用红包包着,我也不好一个个拆开去查看。那些假币较为**,不注意是看不出来的,后来我去银行存*的时候才知道这些是假币。”据小陈统计,他前后在喜礼中发现的假币有11张之多,也就是1100元。

“当时银行说里面有假币我就蒙了,我还不信怎么可能有假币,后来一看确实是真的,我心里那个难受呀。”小陈当时的心情犹如打翻的五味瓶,颇不是个滋味。“不过后来我也仔细考虑过这件事,也许是有人故意放进假币蒙混过关,但也不排除有的朋友自己收到了假币,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就给了我这种情况。”小陈表示,送喜礼是一种美好的祝福,如果在这种祝福里面掺了假,特别是故意这么做的那些人,那么这样的朋友他宁愿没有。“不是*多*少的事,而是一个朋友对你的心是否真诚坦率,可惜我没办法查清到底都是谁给我送的假币,不然我一定会和对方断交的。”小陈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