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成功路变成断头路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9月23日据网友反映,自今年4月份至今,邹城市成功路东段因是“断头路”,已连续出现两辆汽车开进深达六米的深沟,将沟内碗口粗的果树拦腰砸断,轮毂盖子飞出十几米。所幸驾驶员并未大碍。

23日上午,记者赶到事发现场,该“断头路”位于成功路东段,道路自西向东横穿鑫琦社区后,在与邹城东外环交汇处却发生了变化。原本宽阔的柏油马路到此截断,前方变成一个深沟果园,果园的地面与成功路路面落差约为六米。发生车祸的路段正是此处,断头路下方仍可看到被撞断的果树,和残留的汽车碎片。

“这条路很宽阔,断头路处也没有醒目标志,等司机看到深沟做出反应时已经晚了。”附近居民孙先生介绍,这条路上的车速都很快,万一遇到雾天等恶劣天气,能见度不好,很容易从断头处摔下。附近村民曾多次向相关部门反映,但是始终没有任何动静。

这条路距离对面的公路也就是几十米的距离,不知为何就断在这里,希望邹城市相关的部门能够加大这条道路的安全意识,方便人们的出行也消除隐患,避免类似事故的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