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山东接待游客4750.9万人次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国庆**周,恰逢“九九”重阳节,秋高气爽,居民游兴高涨,旅游安全有序,全省人民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盛大*****游部门统计,2014年“十一”长假期间,全省17城市共接待游客4750.9万人次,同比增长12.9%,旅游综合收入347.5亿元,同比增长12.1%。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报道,国庆*****现以下特点:

一、山东旅游提档升级,品类丰富多彩。全省推出的城市休闲、乡村休闲、文化休闲、节事休闲等旅游休闲产品成为旅游消费新**。各地温泉休闲度假游、乡村休闲度假尤具魅力,全省41家***、**度假区接待游客增长18%。我省近期**打造的东方圣地、平安泰山、**泉城、水浒故里等**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也倍受游客青睐。

二、*****彩纷呈,惠民措施*******场。济南千佛山重阳山会、临沂蒙山养生长寿文化旅游节,枣庄老年太极拳表演、水泊梁山景******吸引了不少游客。*****地推出一系列惠民措施,济南四大景区国庆节当日免门票,临沂、枣庄、济宁、莱芜等部分景区也免费向游客开放。长假期间,全省**景区累计免票接待游客160余万人次。

三、金秋采摘乡村旅游成为消费热点,短途近郊自驾游持续增温。山东乡村旅游更加注重感受和体验,更加生活化、多样化、综合化,从传统的农家乐模式开始向休闲度假转型,看乡风、品乡韵、尝乡珍的乡村游持续成为热点。全省乡村游打破传统游览区点局限,乡村游近郊游*爆,一日游同比增长19.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