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济宁共接待游客425.8万人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10月8日,记者从济宁市旅游局获悉,2014年十一**周期间,10月1日至7日全市共接待游客425.8万人次,同比增长13.1%;实现旅游收入26.9亿元,同比增长12.3%.其中,曲阜三孔景点10月3日接待游客11万余人。

据济宁市旅游局介绍,作为新旅游法实施后的**个**周,济宁市旅游局联合工商、食品安全等部门,开展了旅游市场检查,对人民群众关注的旅行社“零负团费”、强迫、变相强迫消费及景区、酒店安全生产等问题的*理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全力净化旅游市场环境。向社会发布了济宁市《2014年“十一”长假旅游出行警示》,在**区域安装摆放了《中国公**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宣传牌匾、文明旅游标识牌。济宁全市主要景区景点秩序井然,没有发生重大游客投诉案件,无安全事故发生,假日旅游各项工作运转正常。

国庆长假期间,高速公路延续了免费通行的政策,自驾游数量激增。在出游方式上,旅游市场的散客化趋势更加明显,游客更加青睐于养生、度假、休闲等特色旅游线路,自驾游逐渐成为**周旅游的主角。全市各大景区周边停车场**,全市**监测的3个景区累计停车43000余辆。据统计,自驾游或乘大巴参加一日游的游客占假日旅游市场的7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