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一男子商店赊账骗吃喝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10月5日,赊账未还的宋某再次到商店赊烟时,被店主追债,从市区黄河一路六街市场一直追出20里地。

据店主说,他在市区黄河一路六街市场经营一家商店。20多天前,宋某在其商店里挑选了一些零食,总价值近50元。临走时,宋某说他就住在附近,由于出来得急身上没带*,先记名赊账,等一两天后过来还账。

10月5日,宋某再次来到这家商店,说要一盒烟。店主一看是宋某,以为要还*便把烟给了他,不曾想宋某说“这次不巧,身上又没带*,这盒烟先赊着,过两天再过来还”。店主不同意,让宋某将上次欠账结清,但宋某执意说过两天再还,两人争吵了起来。

宋某见状想开溜,店主一路跟随,从市区黄河一路一直跟出了20里地来到了市区黄河十二路。无奈之下,宋某打电话报了警。

民警说,宋某无工作,曾因骗吃骗喝被多次投诉。之前曾对其劝解教育,没想到他又故技重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