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烟台接待游客371万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国庆长假**周圆满收官,烟台全市共接待游客371.3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9.49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3.2%和12.6%。

十一假期,我市旅游产品异彩纷呈,休闲活动类型丰富。烟台"城市月月休闲汇"活动推出"果香十月,五彩烟台"主题,策划了滨海度假、城市休闲、民俗节庆等70多项旅游产品和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假日旅游市场。蓬莱阁、张裕酒文化博物馆等**景区推出骑马、射箭、DIY制作中心等特色项目受到游客喜爱;烟台山、南山等各大公园、广场休闲活动备受追捧;乡村旅游持续升温,成为**周旅游一大亮点。

今年,散客旅游成为市场主体,自驾自助游客增多,交通口岸繁忙有序。大量的客源带来了餐饮、住宿、购物等可观的"增量消费",旅游的综合带动效益明显。据了解,假日期间纳入统计的15家旅游购物商店共实现销售收入5.45亿元。

由于措施得力、调控及时,假日期间,全市没有发生旅游安全事故和重大旅游服务质量投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