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站发现乔装危险品车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9月起,国家颁布新规定,禁止危险物品运输车辆中秋、国庆期间通行高速公路。然而今年国庆长假期间,滨德高速公路鲁冀收费站被工作人员发现的“易容”危险品车辆达到了10辆之多。一些对新规视而不见的司机,用各种手段乔装危险品车辆,以图蒙混过关。

10月4日,一辆五类货车行至滨德高速公路鲁冀主线收费站。乍一看,该车辆篷布包裹的非常密实,只漏出一个红色的车头。工作人员正欲发卡,却被在外执勤的中队长拦住。多年的工作经验和直觉让他对这辆车的外貌特征起了疑心:“现在并非寒冬腊月,没有任何一个车主会将车身包裹的如此密实,莫非这辆车有什么问题?”想到这里,中队长立即要求车主将篷布打开。车主起初百般阻挠,并不想打开,经过收费站工作人员的警示教育,才不得不将篷布卸下。这篷布一卸下,在场的工作人员都惊呆了,却发现一个装着危险品的罐车露出了它的庐山真面目。收费站工作人员对他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严肃的告诉他节假日期间将危险品车辆开上高速公路是违法行为。车主这才知道自己差点为自己的行为酿下大祸,深深反悔了自己的行为。

据统计,截止目前,中秋节和国庆节期间在鲁冀收费站被工作人员发现的“易容”危险品车辆达到了10辆之多,收费站的工作人员之所以可以*眼金睛,除了多年的工作经验,也提前做了大量准备和学习工作,在抓逮企图蒙混过关的各类违法车辆工作上,更是有一套精密的查处流程,*大程度**高速公路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