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局和计生委合一块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新组建的德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正式成立,德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胡志强宣布市委任免决定,德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崔书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理顺全市卫生、人口和计划生育管理体制,根据省**统一部署,德州决定整合市***职责和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的计划生育管理和服务职责,组建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德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将按照组建计划进一步明确和规范德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组建后的职能转变、主要职责配置、内设机构以及与相关部门的职责划分,正式核定编制和所属事业单位整合等事宜。

德州市**副市长康志民指出,各级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对卫生计生系统机构改革的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决策部署上来;要迅速融合,打造和谐共事的卫生计生干部团队,**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要认真履职,改进工作作风,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卫生计生事业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早在今年1月21日,山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简称“省卫计委”)举行挂牌成立仪式,为推进山东省“大部门”制迈出重要一步。同时,山东省规定各市县**机构改革要在2014年年内基本结束。目前山东省内包括济南、菏泽、东营、青岛等地已经陆续组建各市卫计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