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文化大讲堂24日将开讲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10月24日至26日,由淄博市委宣传部、共青团淄博市委、淄博市体育局、淄博市青年联合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华**传统文化大讲堂”将在淄博市体育中心综合馆举办。据了解,本次活动主题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做有道德的人”,届时,将邀请凌孜、王希海、郭文斌、彭鑫等到会主讲。

据悉,本次大讲堂旨在践行****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倡导****道德风尚,推动全市“四德”工程的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整体文明程度,促进公民身心和谐、家庭和谐、社会和谐,为加快经济文化强市建设提供道德支撑。

记者从共青团淄博市委了解到,想要参加活动的市民在可18日前进行报名,并上报姓名、性别、年龄、身份证号、工作单位、职业、手机号码等个人信息。被录取的学员将以短信形式通知,请按照短信回复的确认号,按秩序领票入场。

此外,大讲堂现招募300名年龄在20-50周岁之间的义工,报名义工需**全程参与6天的志愿服务活动,包括前期3天的义工培训和3天的大讲堂。市民可将个人姓名、性别、年龄、身高、体重、学历、是否参加过类似大讲堂服务及参加次数、身份证号、住址、工作单位、职业、电话通过邮箱或短信两种方式,在10月18日前进行报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