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国庆期查处交通违法1669起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节期间,张店交警支队立足实际,精心组织,突出对客运企业、主要道路、旅游景点等做**部署,**了**周期间全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期间,共出动警力646人次,警车127台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669起,酒后驾驶275起,全区共发生交通事故120起。

据了解,张店交警大队民警提前掌握本地区天气情况,分析道路交通流量、流向变化,有针对性地制定工作预案,及时调整警力,大力加强值班备勤力量,在做好队内各项值班工作的同时,每天专门安排民警到湖田玉黛湖景区执勤。

在城区以及人流、车流集中的各大商场周边金晶大道、柳泉路、共青团路、商场路、华光路等路段及相关路口,民警分别采取**执勤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设立巡逻岗。此外,各郊区中队根据辖区路段特点,以进出张店区的交通要道、**路段、复杂村镇及辖区内道路狭窄、路况较差、陡坡、弯道、事故多发点、段进行流动巡逻。民警在维护城区、乡镇的交通路况的同时,还将在客运班线集中设立执勤点,严查客运车辆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