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区国庆黄金周旅游总收入突破1千万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国庆期间全区秋高气爽,气候宜人,罗庄区迎来了旅游小**,全区共接待游客60万人次,同比增长19%;旅游总收入突破1千万元,同比增长17%。

自驾游、自助游成为市**要出游方式

随着市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消费观念的逐步改变,自驾车出游、自助游等新出游方式为越来越多人所选择。**周期间天气晴好,万力皮革城、鲁南花卉市场等景区景点停车场**,来自兰山、河东、郯城、兰陵、莒南等周边县区的游客络绎不绝;万力皮革城景区举办的“台湾美食节”异常*爆,深受外地游客的青睐和好评。自助游人数增多,前往旅游社咨询的游客中,大多数只是要求旅行社帮助预订客房和景区门票等目的地业务。

短线游持续*爆,乡村旅游继续升温

享受生活,休闲成为目前广大游客的心态。**周期间,游客选择以短程旅游、近郊农家乐等旅游为主。全区周边的农家乐和近邻景区(点)游客明显多于往年。盛能游乐园、武河湿地公园、双月湖湿地公园等景区景点游人如织、***盛。据统计,日间农家乐和近郊景区游玩的游客占到全区游客接待量的40%左右。

**饭店入住率高,餐饮业*爆

节前,各旅游企业采用电子显示屏、标语、横幅等对《旅游法》、文明旅游等内容宣传造势,假日期间我区各**饭店客房入住率高,全区**饭店客房平均入住率在90%以上,沂州府会馆、三盟大酒店等宾馆1-3日入住率均达到100%。

部署到位,旅游秩序良好有序

“由于节前进行周密安排,节假期间,全区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有序,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目标。”旅游局工作人员介绍,国庆节期间,区旅游局与相关部门通力配合,注重督查监管,**了小长假期间旅游***、旅游零安全事故目标的实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