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收费站工作人员伸援手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据鲁中晨刊报道,10月4日14点30分左右,一辆河北牌照的面包车,行驶至莱芜北收费站时,突然熄*困在了收费站口,在收费站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车辆重新上路。

当时,该车在行驶至莱芜北收费站时被收费员拦下检查是否符合节假日免费条件时,车辆突然熄*,可数次打*不奏效,为**收费站车辆通行顺畅,收费站工作人员*先帮助司机将车推出收费站口。随后,工作人员一起帮助司机王先生推车试图启动车辆,但他们试了几次均未见效果。收费站工作人员在征得王先生同意后,打开车盖帮王先生检查车辆。经进一步检查,工作人员发现该车电瓶线有问题,发生了短路,对其重新进行了连接。车辆终于启动成功,该车司机王先生和乘坐人员对收费站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