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残运会将于九日上午在济宁开幕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爱心济宁 精彩残运”,山东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开幕式将于10月9日上午10:00在济宁体育中心综合馆举行。

8日下午,记者从省九届残运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山东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定于2014年10月9日上午10:00在济宁体育中心综合馆开幕,10月16日闭幕,历时8天。本届省残运会共设18个大项、23个分项、786个小项、788枚**。全省17个市和山东省特殊教育中等专业学校组团参加,参赛运动员2100名。

山东省残疾人运动会是全省规模*大、水平*高、影响*广的综合性残疾人体育盛会,每4年举办一次,自2010年起,省残运会与省运会同城举办。按照“两个省运同城举办、同样重视、同样精彩”和节俭办赛、资源共享的原则,济宁市4区(任城区、兖州区、高***开发区、太白湖)2市(曲阜市、邹城市)3县(泗水县、梁山县、汶上县)承办比赛项目,除自行车(场地)在日照(省射击自行车中心)举行外,其余项目均在济宁市区和部分县市举行。

18个大项、23个分项包括:田径、游泳、举重、射击、射箭、轮椅击剑、自行车(公路、场地)、网球、盲人柔道、赛艇、武术、飞镖、象棋、盲人门球、篮球(聋人篮球、轮椅篮球)、坐式排球、足球(聋人足球、盲人足球、脑瘫足球)。目前,在先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