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二维码免费游枣林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9月16日,漫步在乐陵市枣园,一望无际的枣林让来自北京海淀区的张鹏羡叹不已:“从**朋友圈看到大伙儿分享的乐陵图片后,就带着全家过来了,来了发现这里比图片上还要美。 ”

*近,一条“千万不要来乐陵,你会迷上这里的点点滴滴! ”的消息在**朋友圈里被转发。景点、美食、娱乐……**中一幅幅图片向人们展示了一个美丽好客的“枣乡乐陵”。

在冀鲁边区革命纪念馆,边区军民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让来自济南的刘晓丽一家感到震撼。“带孩子来这里,不仅能亲近自然,还能了解红色历史,无论是对孩子还是大人,都有很好的教育意义。 ”刘晓丽说,她正是看了**上乐陵的旅游宣传后,组织了这次家庭自驾游。

旅游业的发展,离不开旅游宣传营销的推动。近年来,该市依托50万亩枣林等*特资源,深入挖掘枣文化,新建了枣乡红韵主题公园、金丝小枣文化博物馆等一大批枣文化旅游景点。“虽然我们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但由于在营销方式上相对传统,一定程度上限制了乐陵旅游实现更大的突破。”该市旅游产业办主任李新平介绍说。一直以来,该市都是在京沪、滨德等高速公路沿线投放大型广告宣传牌、在济南**机场显要位置设置宣传台、在央视主要频道播放宣传片等。随着新型媒体的发展,今年,该市开通了旅游官方微博和**,实时发布旅游景区路线、交通、餐饮、住宿等信息;在乐陵旅游网站开辟枣博会专题旅游攻略,依托乐陵旅游网**旅游二维码,在德州及乐陵市区各主要路口设置印有二维码的旅游宣传广告牌,并策划推出了“免费游千年枣林,品金丝小枣”的**营销方案。

“利用**等媒介营销,突破了地域限制,传播速度快。 ”李新平说,仅枣博会5天时间,通过“微营销”来乐陵旅游的游客就达到了2万多人次。统计显示,今年以来,该市已接待游客100多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45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