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楼市三天网签百多套房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济南部分楼盘在国庆节期间促销力度较大,济南楼市三天时间网签一百多套房,总体表现较为平稳。市场人士分析认为,在限购和限贷相继放松的刺激下,楼市“银十”成色会超过9月份。未来降价仍将是促销主要手段,但限贷放松或会对房价下行带来抑制作用。

国庆楼市促销力度大

3日记者在省城北部华山片区的一楼盘看到,前来看房的市民络绎不绝,在现场就有二三十组市民在看房,“听说限贷放开了,所以来看看,但目前限贷政策还没有开始执行,所以想再等等。”正在看房的市民贾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属于典型的改善型需求,目前居住的70多平方米住宅是5年前所买,随着孩子的出生,家里住房已显紧张,但现在二套房*付6成,且利率上浮让他觉得购房成本高,所以一直没出手,楼盘销售人员王先生说,该楼盘从国庆节前每天人流量就这么大,国庆期间人流没有明显增加。对于限贷放开的影响,济南还没有执行,影响多大不好说。王先生介绍,目前楼市确实不好,但该楼盘凭借低价入世和良好的规划,还是赢得购房者青睐。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该楼盘预计五六千元入世,其80平方米刚需房源预计5000元每平。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市民关注该楼盘,其价格是关键。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由于9月份楼市表现平平,为完成年底销售任务的开发商纷纷将目光投向10月份。国庆节期间,不少楼盘推出了一系列力度颇大的促销措施。东部某楼盘国庆节期间*次推出“一口价”房源,较前期售价低了近千元,工业北路附近一楼盘十一期间推出特价房源,价格比之前的均价低很多。

限贷放松释放市民需求

凤凰路附近一楼盘打出了“20套特价房特惠来袭”的宣传标语,西客站片区一楼盘销售人员介绍,国庆节期间如果看房当日缴纳*付,还可以在特价的基础上再优惠。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虽然不少楼盘推出了力度颇大的优惠,但国庆节期间楼市还没有出现销售热潮,数据显示,10月1日-2日,济南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分别为51套、41套,3日截至下午四点成交30多套。相比前几年的国庆楼市,成交有所起色。2012年国庆七天假期,济南新建商品住宅仅成交200套。

楼市“金九”已经过去,省城**地产人士梁伟分析认为,9月份济南市场表现不佳,为完成全年销售任务,开发商必然“押宝”10月市场,各楼盘在10月份会加大推房力度,在市场供应量增大的背景下,未来降价仍将是促销的主要手段,因为要将限购放开和限购放松释放出来的需求变成销量,开发商仍然需要价格来“撬动”。但梁伟也认为,目前限贷放开也确实给市场带来了一定的“变数”,限贷放开对市场的促进作用肯定会超过限贷,从而对房价继续下行产生抑制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