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汽车站国庆发送14万人次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顺和客运淄博汽车总站获悉,国庆期间发送旅客14万余人次,加开了726个班次。出行客流高峰出现在10月1日,发送旅客达3.1万余人次。

7日下午,记者在淄博顺和长途汽车总站看到,提着行李的乘客源源不断的下车后,在公交及出租车乘坐处排队等待乘车,不少工作人员正忙着引导输送旅客。据了解,返程高峰主要集中在10月7日,发送旅客达到2.5万余人次。

据淄博汽车总站的工作人员统计,国庆期间发送旅客14万余人次,加开了726个班次,主要集中在聊城、日照、临沂、莱州、招远、威海、北京、上海、济南、潍坊、泰安、新泰、东营、滨州等方向。

“国庆节前主要是以短途的淄博各县市区为主,6日和7日两天则以长途客流为主,主要是发往北京、上海、天津、青岛、济南等方向的中长途客车。返程高峰的人群主要以学生、民工和旅游客流为主。”工作人员说道。

节日期间,淄博汽车总站内东、西候车厅四部安检仪全部开机,对旅客携带行包,无论大小,逐一安检。售票大厅开足28个售票窗口,并在总服务台设立了网上购票、手机购票、电话预订票的取票点,做好迎接长假客流高峰的准备。

此外,顺和客运淄博汽车总站工作人员提示旅客,遇到假期,要提前安排好出行计划,尽量避开客流高峰期。总站为方便广大旅客购票,实行节前提前20天预售期,并大力提倡广大旅客通过网络、手机购票,也可拨打总站客服热线96717533预定客票,以**您的出行及时、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