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张炳村自来水变黄已半月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张店沣水镇张炳村的自来水突然变黄,至今已持续半月之久。村民怀疑水被污染不敢使用。淄博市自来水公司称,这与更换水源和管道有关,近期将进行检测处理。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张店区沣水镇张炳村,在村民王女士家中,记者拧开水**,看到流出的自来水很浑浊。王女士接了一盆水,浑浊的自来水静止一会儿后慢慢变成了淡黄色。

王女士说,前段时间,接出来的水还要更黄一些,这种情况已经持续半月之久。

记者走访几户村民,发现他们家中的自来水颜色都呈淡黄色,“一个多星期前就不敢用家里的水做饭了,每隔几天,孩子就到城里用水桶接水带回来用。”村民张女士说。

记者了解到,曾有村民用这淡黄色的自来水洗过白衣服,结果衣服也被染成了淡黄色。

记者在几名村民家,分别凑近闻了闻接出来的自来水,没有闻到异味。

由于该村使用的自来水属于淄博市自来水公司负责,记者向淄博市自来水公司进行了解,据工作人员介绍,该村于9月份更换水源地进行供水,换了水源后使用不同的自来水管道,管道内的水锈被冲出,导致自来水的颜色呈淡黄色。工作人员表示,近期他们将对该村及附近村内的自来水进行检测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