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90后小伙酒驾连撞4车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酒驾猛于虎”,这就话一点也不夸张,国庆长假期间,为了**道路交通安全,各地交警部门都严查酒驾,可是依然还是有人知法犯法,滕州一90后小伙喝酒后驾驶机动车连撞4辆汽车被刑事拘留。

记者了解到,10月1日晚10点左右,滕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警称,在滕州市大同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吉利轿车撞车后逃逸,随即滕州市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立刻赶往现场。“我们到达现场之后,发现是一辆肇事车,连续撞了4辆车,撞完之后接着逃逸,在逃逸途中接着又撞了辆电动车,把一位骑车的妇女撞伤。”滕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副科长闫玉琪告诉记者,

据介绍,在撞伤行人之后,肇事的司机并没有马上停下,而是继续横冲直撞,在行驶过程中,又将交警部门设置的交通护栏撞飞,正巧砸到了一辆正在行驶的轿车上,索性没有人员伤亡,此时,肇事车辆已经严重损毁,而肇事司机却浑然不知。肇事车在往前行驶100米后,与前方正在行驶的一辆面包车发生追尾,肇事司机企图下车逃逸,*终被面包车司机和周围群众控制。

随后,交警大队事故科交警赶到现场将肇事司机带到医院进行血液酒精含量检测,根据检测的结果显示为深度醉酒,酒精含量已属于深度醉酒驾驶。

据了解,肇事司机姓丁,今年19岁,在5月份刚刚领取驾驶执照。事发当晚,丁某与其朋友吃饭,在明知自己开车的情况下,依然饮酒驾车。事后,犯罪嫌疑人丁某对自己的行为很是后悔,“我平时不怎么喝酒,一喝就醉,自己也很后悔,知道自己不应该在开车的情况下还喝酒。”犯罪嫌疑人丁某说。

目前,丁某由于醉酒驾车肇事,**危险驾驶罪,已被刑事拘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