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黄金周创双高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上午,记者从山亭区旅服委了解到,今年十一假期,山亭区旅游市场安全、有序、平稳、**运行,游客接待量和综合收入均创历史新高。

据统计,山亭区共接待游客58.7万人次,同比增长11.3%;旅游综合收入1.85亿元,同比增长10.7%。抱犊崮、熊耳山、汉诺庄园、翼云石头部落4个监测直报点景区共接待游客8.0029万人次,门票收入176.69万元。其中,抱犊崮-熊耳山较上年同期增加了1.15万人次,同比增长48.2%,门票收入增长44.9%;翼云石头部落连续两日游客量突破1万余人;汉诺庄园、长红枣景区游客有不同程度的增长。

从整个假期旅游接待情况来看,主要呈现以下几个突出特点:

乡村休闲游倍受青睐。随着翼云石头部落十一正式建成开业,以及八路军抱犊崮**纪念园、月亮湾生态博物馆开门纳客,山亭区乡村休闲游产品不断成熟。汉诺庄园、翼云石头部落、店子长红枣等景区内,以乡村民俗、养生休闲、绿色生态、金秋采摘为主要内容的休闲产品**,乡村美景、特色美食以及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游客流连忘返。

旅游活动丰富多彩。各景区精彩活动层不不穷,特色演艺**不断,假日继续呈现繁荣局面。第三届长红枣文化旅游节拉开帷幕,给父母和孩子们带来了乡村打枣体验乐趣。在翼云石头部落举办了“长寿之乡.生态山亭游启动暨山东省长寿之乡、山东省乡村旅游**区”授牌仪式,“山楂妹”献唱、捏泥人、柳琴、乡村民俗等的演艺演出,喜气洋洋、热闹非凡,成为聚集人气、吸引游客的新亮点。

假日旅游市场消费红*。7天假期,山亭贵诚购物中心实现营业额(家电和超市)143.6万元,同比增长14.7%。三家**酒店入驻情况良好,每日基本客满。区内多数“山亭人家”农家乐经营红*,特别是翼云石头部落农家乐、徐庄湖沟农家乐、枣园农家乐等接待情况甚好,据了解,仅湖沟农家乐假期接待游客2000余人。

产品线路营销取得突破。依托主要客源地组团社推出了“登抱犊崮·探秘大裂谷·采摘长红枣”体验休闲游、“登顶抱犊崮·欧情汉诺夜·寻梦台儿庄”纯玩二日游、“探秘裂谷·寻梦古城·石头部落休闲”、“揽红色文化·登抱犊崮奇峰·探秘熊耳山大裂谷”红色教育游等二日游精品线路,吸引了青岛、安徽等省内外游客前来休闲游玩。同时,通过网络营销,抱犊崮-熊耳山实现网络订票人数超过1万人。

假期旅游市场安全有序。山亭区旅服部门坚守工作岗位,深入一线检查旅游安全和市场秩序,坚持24小时值班,认真受理游客咨询。山亭区旅游市场秩序良好,无旅游投诉和旅游安全事故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