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德州纳客105万人次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10月7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周期间全市共接待游客105万人次,同比增长19.6%,实现旅游收入 4.3亿元,同比增长21.1%。纳入全市假日统计的七个**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68.4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67亿元。客源范围涉及京津冀、江浙等地。

我市各景区景点策划了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其中,泉城海洋极地世界推出了“人鱼共舞”、“万千水族海洋贺国庆”、“北极熊水下太空步表演”等一系列精彩表演;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推出精彩纷呈的花车巡游、马战马术表演、焰*表演等,谱写狂欢**之夜;新落成开园的冀鲁边区革命纪念园举办了纪念烈士航空展,展览了抗战时期的战斗机、运输机。同时,乡村旅游景点***盛。乐陵千年枣林游览区举办了金丝小枣节,百枣园内游客络绎不绝;齐河昌润致中和有机农场推出真人CS、射箭等体验活动,游客在采摘蔬果的同时还能娱乐;夏津黄河故道森林公园举办香梨采摘节,游客可以体验摘梨、刨花生、刨地瓜等农事活动带来的乐趣。

据统计,十一假期,泉城海洋极地世界接待游客20.09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5622万元;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接待游客18.07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5953万元;乐陵千年枣林游览区接待游客13.56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820万元;庆云海岛金山寺接待游客7.3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730万元;夏津黄河故道森林公园接待游客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22.99万元;德百温泉度假村接待游客1.4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75万元;武城四女寺接待游客2万余人次。

**周期间,我市各大景区自驾游延续了往年的*爆情形,特别是来自北京、天津、济南、河北等周边省市的自驾游游客呈井喷式增长。据统计,**景区接待游客中,自驾游游客占到70%至90%。夏津黄河古道森林公园接待游客中,自驾游游客占80%以上,其中,以外地自驾游游客居多,省内大多来自济南、青岛、东营、聊城等地,省外则大多来自京津唐、河北、河南等地。庆云县以海岛金山寺为依托,吸引不少外地游客,客源范围从以前的滨州、沧州、济南等周边城市拓展到北京、天津、河北、河南、江苏、浙江等多省市,自驾游游客占全部游客的70%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