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立医院保安队员擒获盗窃嫌疑人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国庆长假期间是人们外出游玩、探亲访友的高峰期,而一些别有用心的犯罪分子也趁机活动猖獗,为了更好的**市民财产安全,国庆期间,保安大队按照分局力量不减、措施不减、力度不减的安保工作要求,全队队员立足本职,提高警惕,加强巡逻密度,10月3日,驻市立医院保安队员成功将一名盗窃犯罪嫌疑人擒获。

今年9月、10月以来,市立医院住院部不断出现住院人员丢失衣物、食品等现象,经过医院保卫部门调集监控录像,发现是一名40岁左右男子所为,除了盗取衣物和食品,该男子还将消防栓破坏盗走金属物件。面对这一严重违法行为,医院保卫科和保安人员共同商议对策,决定提高警惕,加强巡逻,争取把违法人员尽快抓获。

10月3日,住院部7楼又有住院人员丢失衣物,医院护士发现一男子鬼鬼祟祟,形迹可疑,保安队员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集合,分头行动,仔细搜寻,功夫不负有心人,当保安员刘文民、刘爱民巡逻至6楼北侧走廊时,发现躺在医院连椅上的男子与犯罪嫌疑人非常相似,二人经过询问、要求该男子出示身份证件,该男子说话支支吾吾,并想反抗借机溜走,被两保安员迅速制服,摁倒在地,并立即通知医院保卫部门,将其带到保卫科。

随后,保安队员和医院保卫科通知了110,几分钟后,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详细询问了具体情况,把盗窃嫌疑人带走。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