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凭卡片信息寻失主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10月7日,交警一大队民警在执勤时收到一个好心市民捡到的*包,内有1966元现金、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但没有任何联系方式,交警经过多方查询终于联系到失主。令人苦笑不得的是,这位粗心的失主直到接到交警电话仍不知自己的*包丢了,还认为在车上。

当日14点05分,交警一大队民警王警官和协管员林艳正在海港路与西大街叉口处执勤,一位短发女士将一个蛇皮纹的*包递交给王警官,称其在振华北门捡到该*包,包中有*还有卡,但是没有联系方式,希望通过民警联系到失主。民警点数后发现,*包**有现金1966元,根据卡上的信息,还确定失主姓吕。王警官随后将*包内的物品和现金进行了登记,并留下该女士的联系方式。

执勤结束后,王警官便和小林开始查找这位吕姓失主的联系方式。经过多方查找,终于联系到吕女士。令人苦笑不得的是,该女士竟然不知道自己丢了*包,一直认为自己的*包还在车上,经民警提醒后才发现*包丢失的事实。随后,吕女士赶到市交警一大队,领回了*包。

交警提示:身份证和银行卡*好分开存放,*包内可以留下联系方式,一旦*包被好心人捡到,方便进行联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