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架出租保险杠与车体仅连一铁丝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国庆期间,烟台交警二大队民警在市区只楚路查获一辆浪花出租车,该驾驶员不但未携带机动车驾驶证,还**使用伪造的车辆号牌,更让人哭笑不得的是,该车的前保险杠与车体仅有一根铁丝相连接,当民警打开发动机盖查验车驾号时,车辆标志及前中网竟然一下子掉在了地上。

当日上午8时22分许,市区只楚路与电厂东路交叉路口的执勤民警正在路口疏导车辆,这时,一辆正在路口南口等候信号灯的浪花出租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只见该车车辆外形破烂不堪,前保险杠处底漆都已大片剥落,看上去几乎散架。民警立即上前对该车进行检查。

经查,该车驾驶员无法出示驾驶证、行驶证等相关证件,该车从外形到车辆信息也是疑点重重,民警当即决定将该车及驾驶员带到队上做进一步核实。

经公安网查询,烟台车管所从未核发过这个小型机动车号牌,经民警鉴定该车号牌并无防伪符且防伪线粗糙防伪水印也不清晰。民警由此判断,该号牌应属伪造。

据该驾驶员孙某称,该车并不是他的,车主姓刘,他只是受雇于车主开车拉活儿,一直以为该车是辆真出租车,至于该车的来历和悬挂伪造号牌的事情,他一概不知情。孙某还称,他持有C1E驾驶证,只是今天着急到市里拉客,忘在家里了,没想到会被交警查处。

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孙某因**实施未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使用伪造的号牌的违法行为,将面临罚款2050元,记扣驾驶证13分,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关于该车的车辆的来源及其他车辆情况,民警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